一時興起

殊途同歸 / RR

# 鋼鍊的Roy x Riza ,很重要的CP對我而言
# 在目前的寫文歲月裡可說是一個時代,當初像是焚毀過去的把文都刪了
# 算是一個重新接觸的練筆


當現在的莉莎、露出和14歲的莉莎一樣的神情時,馬斯坦古都會有種微妙的背德感:那個他心中的妹妹、他心中永遠模糊的樸素小女孩,居然被這樣原始的感情緊緊纏繞。

這樣的情況一點也不讓他意外,馬斯坦古完全明白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;他不後悔,因為就算回到過去一百萬次,馬斯坦古都不覺得自己可以逃過那個瞬間。

這是他對命運難得的謙虛。

看著那雙赭紅色的眼睛,心中虔誠又病態的反覆默念著、

抱歉呀。

別逃跑呀。

如果妳走了,我大概要很久很久才能振作吧。
我不要妳在我到達不了的地方。

彷彿為了確認對方的存在似的,伸出手,彆扭的(畢竟他沒有適當的理由),拍了拍她的頭。



有時候霍克愛無法解讀上司眼中一些游移的光芒,即使這個人扮演了她生命中很多角色:兄長、父親的弟子(這世間少數和她共享過去的人)、上司、她在世上最親近的人,她也沒法憑藉這些關係獲得更多線索。

只有那麼幾次(對方沒有撇開視線逃離她困惑的眼神的那幾次),上司伸出他的手,猶豫的拍了拍她的頭。

他說。

(或許沒說,但有時馬斯坦古不需要開口,霍克愛便能明白)

對不起。

不要離開我。

霍克愛比一個普通的注視還久的看著他,若從旁人的角度看來像是在打量、思考,或等待一個呼之欲出的回應。

但霍克愛僅僅是以自己的步調在說話,面對馬斯坦古,她不時的會回到過去,回到與父親長久的兩人生活培養出的節奏,那間破舊的危樓,那個她最熟悉的空白宇宙。

只需考慮自己、並更多的考慮眼前的人。

「不要擔心。」

她猶豫了一下,決定強調她的決心。

「只要你願意,地獄我也追隨你。」


# 想要表達的是,極富默契但又有著微妙的落差,這樣的浪漫(?)

评论
热度(33)

一時興起

Free 宗凜/真凜/遙凜
HQ 及岩/影岩/牛岩
銀魂 高桂/銀桂/土桂
(以上感覺很有韻律)
冷徹 鬼白
其他想到什麼寫什麼

© 一時興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